微玖

一共54篇文,给我删了22篇。。。

知乎:怎样才能拿下口是心非的傲娇小心肝

@唯我独尊
是谁邀的?嗯?
朕和口是心非,傲娇,小心肝这三个词有半毛钱关系吗?!
这一行槽点满满的提问,朕有权拒绝回答!
朕才不喜欢怪物!

咳,算了还是赐你一些建议吧。
拿两个进行朝代联姻的沙雕为例吧。

李是个众所周知的傲娇典范,而且是傲娇晚期,无药可救。
就是那种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。
比如,朕帮他看蓝,问他拿不拿,他当然是说,不需要你!我自己拿对面的!
然后在他往己方蓝坑飞奔的时候,朕就顺手拿了。。。
于是这个沙雕在下一次对面野抓朕的时候,愣是没舍得从朕旁边的草里钻出来把那个残血收了🙃。

讲道理,这种心眼比针尖小的智障为什么有对象?

。。。大概是,对象更智障🙃。

他对象,是狗。
朕这么学富五车,英俊潇洒,文采斐然的帝王,都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来描述韩。
对,就李的对象。
韩这个人,在朕对人类的分类中,硬生生闯出了一个新物种。

平心而论,韩是个内外条件都很优秀的西汉青年,万万没想到,他脑子有问题。
但是他看准目标就下手,认定了就不放弃的精神,朕还是很赞赏的,比某些只会是是是的怪物好一千倍!

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韩和李在龙坑相遇,那一刹那,惊天地泣鬼神。
他们俩对视的视线感动了上天,下起了雨,时不时还有电闪雷鸣,这些都是为了纪念他们的相遇。
这些是李跟我讲的,他的惩戒比较快,抢到了大龙,十分优秀。
而韩跟怪物讲的是,他在好好的打龙结果被个袒胸露乳的酒鬼抢了,那一刻他怒火中烧,就想把抢龙的摁在地上摩擦,哦,此处字面意思,然后,他和李目光撞在一起,那一刻,他觉得他可以再让三条龙出来,如果他能把李摁着摩♂擦的话。
虽然我不知道韩为什么跟怪物这么熟,但是很明显,韩看上李了。

按照正常的故事情节发展,这种应该是一个追一个被追,然后就一点一点黏黏糊糊,嗯嗯啊啊,然后就好上了。

但是,我们不能忘记一个先决条件,韩,他是狗。

故事也确实是追与被追的发展下去。
韩自从看上李之后,坚定的要在他对面,和他打同一个位置,励志抢光全图野区,让李无野可打。
以此来展示自己的王八之气,吸引李娇弱的来到他怀里哭泣,嘤嘤嘤,别打人家家的野野了嘛嘛~啥的。
天知道他看了什么破产小娇妻的奇怪东西。
于是,韩付诸行动,开场就往对面野区窜,李在哪他在哪,野怪残血他先惩戒,把李搞得烦不胜烦。
李放弃自家野区去对面,他就施展他浑身的位移穷追不舍。
李不打野去抓人,他就跳过去对着李的队友疯狂输出。
最后弄的两个人的经济都垫底,队友不停打问号。
在第五十五次打出三个零被举报之后,李主动邀请韩聊聊。

嗯,虽然贱了点,但不失为是个搭讪的好方法。
韩满心欢喜的以为李要沉醉在他的王八之气下了的去赴约。
李把韩压在小巷子里揍了一顿。
韩一脸懵,甚至有点委屈,虽然李下手一点也不重,跟撒娇似的,但是他即使是被打也坚持着不对老婆动手的优良传统。
李看他就一声不吭的挨打,一口气出了以后,也不好意思起来。
“喂,没事吧。”李用手推了推韩,想着自己被他恶意拖累又扬了扬拳头,“我警告你,再捣乱我就更不客气了!”
韩保持着挨打的姿势,只有一脑袋蓬松的红马尾杂乱的支楞着。
李怕人被自己打坏了,拽着韩就往阿凡达诊所走,嘴里却是咕哝着:“你这么麻烦,还是让扁鹊给你下点药毒死算了。”
韩悲从中来,想他一代天骄,今天就要死在未来老婆手里了吗!
于是,他发挥了他狗的本质,想做一个风流鬼🙃
因为他想起他还没把老婆摁在地上摩♂擦。
然后他们就在阿凡达诊所干了个爽。

什么,你问李没有拒绝吗?
天哪他可是个傲娇诶,嘴上说着讨厌心里喜欢的不得了。

一边说着老是跟着我烦死了!一边盘算韩的cd,保证他有位移追的上🙃。
一边在每次被韩抢野的时候冷哼一声,一边为韩下意识留给他的buff暗爽🙃。
一边抱怨已经是第多少多少次被拖累了,一边持之以恒的继续打游戏🙃。

傲娇又不是智商有问题,韩表现的太明显,李早就知道这个小伙子对他有意思。
在发现大概和韩处得在下位之后,就很没有骨气的开始欣赏韩的腹肌和大jb,但是嘴上却是很有底线的这也不好那也不好。
这些是李之后的自我剖白,朕是不会说这么粗鄙的话的。

于是他们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了。

才怪,正式交往之后韩和李组排了,你以为接下来是夫夫双双把野打的剧情?
错!
李依旧是那个嘴上说着不要buff却很诚实的用惩戒的那个傲娇。
但韩却是个狗,他每一次在李拒绝之后都十分主动的把buff打的一干二净。
美名其曰,这样李就能更专心的去打对面的buff了,然后迎来李的暴力或者冷暴力。
然后他们干了个爽。

朕严重怀疑韩是故意的,但是这是人家夫夫见的情趣,也不好多说什么。
总而言之,收服傲娇的方法,应该是能做♂的,不bb?

@青莲居士
小爷可不是什么傲娇小饼干。
狗韩信邀我,我就知道没啥好事,大概就,就上面那个自大狂说的那样。
啧,不说了。
帮你圈@唯政是从。
看懂自大狂的暗示没,能做♂的,懂?

@大小姐
白起已经冲向嬴政寝宫了,但我估计他还是不敢走进去,估计得在门口跪着。
刘备你邀我是什么意思呀,你是觉得我傲娇?嗯?

评论(5)

热度(30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